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三大谜团亟待揭开

近日“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货拉拉跳窗女孩本打算今年买房订婚”、“拉拉跳窗女孩搬家监控曝光”、“23岁女生从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等消息持续登上各大门户网站热搜榜。此前有网友爆料2021年2月6日晚9点,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据悉北京时间2月23日上午10点,货拉拉与车某某家属进行第二次当面沟通。

谜团一、跳车原因

通过整个事件的梳理,年轻的莎莎跳车的原因成了此次事件最大的谜团。通过家属反馈的信息,莎莎平时表现非常积极而且和男朋友的感情非常稳定,根本没有自杀的可能。而且在事发当天就在跳车前几分钟,莎莎还在同事群中分享趣事,所以是什么原因导致了莎莎有了跳车这么极端的行为就成了所有问题的根源。

谜团二、偏航原因

事后我们得知,承接莎莎搬家任务周师傅的面包车上并没有录音录像设备,而周师傅在运输过程中多次偏航更是让整个事件变得扑朔迷离。此前莎莎的叔叔接受采访时表示,旺龙路、佳园路、曲苑路那附近晚上路灯都基本没有,有的路段在夜里甚至可以说是伸手不见五指,莎莎选择跳车的时间与地点都充满着疑点。

谜团三、伤情严重

当然还有一个谜团就是莎莎的伤情为什么会这么严重,根据莎莎家属提供的搬家路线。莎莎选择的新住址离着市区又远了一些,但是岳麓区曲苑路段肯定属于市区道路,也就是说当时的车速应该不是特别快。如果莎莎从车上跳下,最容易受伤的应该是四肢,但是最终导致莎莎死亡的为什么是头部严重的伤情。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车莎莎个人资料跳车原因有待解开

针对偏航以及莎莎跳车的原因,在2月11日的协商会上家属称得到的司机方解释是:司机因不懂导航操作致使偏航,三次偏航后女子做出跳车行为。但是这样的解释太过于牵强根本不可能说服莎莎的家属以及众多网友。莎莎叔叔表示此前自己通过警方了解到司机开过黑车三四十岁,有家庭有孩子,其他信息一概不知。

距离莎莎出事已经整整过去了18天的时间了,但是整个事件有太多的细节需要答案。莎莎跳车前有没有要求司机按照导航走?莎莎跳车前有没有要求司机师傅停车?坐在副驾驶上的莎莎是怎么跳下车窗的?当时的车速又是多少?法律不会冤枉一个好人也不会放过一个坏人,目前当地已成立专案组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车莎莎个人资料跳车原因有待解开

车莎莎个人资料介绍

车莎莎(?-2021年2月10日),女,湖南岳阳临湘人。2021年2月6日,车莎莎在货拉拉平台下单搬家货运服务,当晚跳车,司机拨打120后,经抢救无效后于2月10日不幸离世。在本次行程中,司机曾三次偏航。

2021年2月21日晚,一条“23岁女生在货拉拉车上跳窗身亡”的新闻在网络传播并引发大量关注。2月21日晚,货拉拉发布事件说明称,正积极约定商谈。2月23日上午10点,货拉拉与车某某家属进行第二次当面沟通。

车莎莎在长沙某互联网公司从事招聘类工作已有一年多时间。

2021年1月月份,车莎莎曾向好友她透露过自己想搬家,想找一个离公司近的房子。莎莎非常喜欢狗,可以养狗。事发当天6日下午7点06分,莎莎给她发的最后一条信息内容是在微信聊天中给狗取名字。此后,莎莎再未给她发过任何信息,“也没有向我求助”。

弟弟透露案发细节,事发6分钟或成关键

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女孩车莎莎在叫货拉拉搬家时,跟车途中跳车身亡,引发各方面关注,但真相仍然扑朔迷离。今天有媒体披露了车莎莎送医时的一些细节,警方也已经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

据车莎莎生前就诊的湖南航天医院急诊科黄姓主任透露,2月6日晚,车莎莎送医时已经处于昏迷状态,没有意识,伴有耳朵出血。“当时情况很严重,我们下了病危通知书。”

黄主任称,由于情况危急,医院为车莎莎开辟了绿色通道,直接送往急诊科,“做了头部CT、腹部CT显示她头部有骨折情况,颅内出血,脑肿胀等情况,真的很危险”。

情况稍微稳定后,医院请了神经外科医生、ICU医生进行会诊,根据病情救治需要,由神经外科医生做开颅手术。

遗憾的是,一条鲜活的生命还是最终离我们而去,令人扼腕。

此前,车莎莎弟弟曾表示,车莎莎入院诊断为重度脑外伤、创伤性颅内血肿、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脑挫伤、创伤性脑水肿、颅骨骨折、颅底骨折、心律失常等,连续接受了两次手术,后被送入ICU, 一直没有自主呼吸,全靠有创呼吸机维持。

另据了解,事件的侦办单位最初为长沙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麓谷派出所,目前当地已经成立专案组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今天(23日上午10点,货拉拉与受害者家属进行了第二次当面沟通,不过结果暂未对外披露。

本文综合:百度百科、快科技、齐鲁观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