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距离长沙女子车某某在搬家途中跳车身亡事件已过去16天,纵相新闻记者从受家属委托发声的湖南当地媒体处获悉,今日(23日)上午10点,货拉拉与车某某家属进行第二次当面沟通。另外,记者今日致电长沙市高新区公安分局政工室,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案件已不由高新区公安分局麓谷派出所负责,当地已成立专案组调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重走货拉拉遇害女生搬家路线:无紧急刹车痕迹

图片来自网络

【重走货拉拉遇害女生搬家路线】

2021年2月6日晚9点过,湖南长沙年仅23岁的车莎莎从货拉拉副驾驶跳窗,后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重走货拉拉遇害女生搬家路线:偏航路线用时多,现场看不到刹车痕迹。

据莎莎的弟弟发帖称,6日晚9时24分莎莎还在工作群内聊天。但6分钟后,货拉拉司机周某报警称,莎莎从车内跳车。莎莎的家属告诉记者,莎莎跳车后后脑着地,但司机并没有紧急刹车。车先生称事发地附近是监控盲区,目前司机周某已被释放,长沙岳麓区警方回应称,目前长沙市局正在负责办理此案,相关情况将稍候通报。

无紧急刹车痕迹 道路位于工业区

22日晚,记者到达车某某出事的曲苑路时,发现现场警方正用一辆货拉拉货车进行实地勘查。

家属透露,他们从警方处了解到,现场没有明显刹车痕迹,车某某的叔叔认为,这指向了另一个疑点,车某某跳窗时司机为何没做紧急刹车处置?

根据记者观察,事故发生地点曲苑路位于一片工业区,为双向两车道,有路灯,两侧种着树还有人行道。路两旁分别是威胜科技园、德邦现代医药物流园、国家金属采矿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产业基地。

比正常路线慢至少6分钟

22日晚,车某某的叔叔出现在货拉拉起始地点时,一脸疲惫,这条线路他已经走了4次,如今面对网友对路况的质疑,他想带着媒体走第5次。

“前几次都是用手机拍摄的,画面很亮,这次我想你们用专业设备记录实际情况。”车某某的叔叔说。

据记者估算,正常行车路线下3种方案均只需要17分钟,而偏航情况则需要23到25分钟。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女孩跳车身亡 重走货拉拉遇害女生搬家路线:无紧急刹车痕迹

图片来自网络

晚上9点17分,车某某的叔叔再次从搬家地点天一美庭出发,从辅路进岳麓大道,晚9点23分,车辆到达第一次偏航的地点。按照导航,应该拐弯上高架,但货拉拉司机当时选择直走,此时导航提示,“您已切换路线,慢一分钟”。

晚9点27分,车辆到达第二次偏航地点,按导航该沿岳麓大道继续直行,但货拉拉司机左转进入旺龙路,车辆进入后,发现光线变暗,几乎没有路灯,导航再一次提示“慢一分钟”。

晚9点28分,发生第三次偏航,导航显示应该直走,当时司机的路线是进行掉头,掉头后又进入光线较为昏暗的路段,导航提示“您已偏航”,晚9点29分,车辆右转进入佳园路,该路没有路灯,道路一片漆黑。

晚9点30分,出现第四次偏航,导航显示直走,货拉拉司机选择左转进入曲苑路,左转大概半分钟后,到达事发跳车地点。

记者注意到,正常路线下只需要切换3到4条道路即可到达终点,偏航路线下需要切换5条以上道路才能到达终点。(综合媒体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