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1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3例本地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治愈出院1例。

病例1,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20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1月24日出现咳嗽等症状,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2,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22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月23日出现咽干等症状,1月24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定点医院,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轻型。

病例3,现住大兴区天宫院街道融汇社区。1月21日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转至定点医院,1月24日出现咳嗽等症状。综合流行病史、临床表现、实验室检测和影像学检查等结果,当日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已对上述确诊病例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丝毫不能放松,要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络。市民朋友要继续增强防护意识,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建议在京过春节,减少人员流动,不要前往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或出差。要继续坚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一米线”等良好的卫生习惯。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乐琪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