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9岁的儿子于2020年11月12日在学校上厕所时,被看管厕所的高年级同学罚跪磕头,之后儿子出现尿裤子,见人惊恐的情况。经过医院确诊为重度抑郁症,事发后对方家长称,她的孩子也曾被罚跪。学校表示可以出医药费,但后续没有处理结果。

据于洪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称,建议家长走法律程序。目前郑女士希望给儿子转学。

9岁男童被高年级同学罚跪磕头致抑郁,对方家长:我孩子也被欺负过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提速新兴产业发展 聚“链”成势 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