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备受关注的“劳荣枝杀7人案”昨日庭审结束。劳荣枝涉嫌故意杀人罪、绑架罪、抢劫罪案在南昌中院,经过两天的公开开庭审理,12 月22 日傍晚,法庭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

劳荣枝当庭痛哭忏悔现场图曝光!劳荣枝杀7人案件详细经过介绍!检方认为劳荣枝主观恶性极深

庭审质证阶段,劳荣枝辨认案件现场照片。

在娱乐场所坐台物色人选,引诱被害人至住处,捆绑被害人,用死亡威胁勒索钱财,取钱后逃走……12 月22 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的劳荣枝案庭审中,公诉机关总结了劳荣枝南昌、温州、常州、合肥4 起犯罪事实的“犯罪模式”。

公诉机关认为,劳荣枝为系列案件的主犯,其主观恶性极深,突破人性和法律底线,为保全自己未真诚悔罪,应数罪并罚,希望法庭严惩。

庭审中,劳荣枝及其辩护人不认可被指控的故意杀人罪,也不认可抢劫罪、绑架罪致人死亡的加重情节。刑事附带民事部分,劳荣枝辩护人认为,小木匠之死与劳荣枝的行为没有法律上的因果关系,不应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该案法庭将择期宣判。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