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年12月1日,一段反映云南楚雄南华县思源实验小学老师在户外踢踹学生的15秒短视频在网上流传。12月2日, - 北京头条记者从当地教育局了解到,被踢踹学生身体经检查无异常,相关情况已跟家长进行沟通,针对此事,当地已成立调查中进行进一步调查。随后,南华县政府新闻办通报,教育局工作人员及老师已及时到学生家中登门道歉,已责令学校对涉事老师进行停职检查。

QQ截图20201202165038

东南大学本科生支教踹倒小学生事件始末还原

网传视频显示,一群学生站在教室外面,一名男子脱了衣服之后,直接上脚踹倒了一名男生,随后又一脚踢踹一名学生,接连另外三名学生。

12月2日,南华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 - 北京头条记者,12月1日,当地县委、县政府已经牵头,联合教育局等部门成立了调查组对此事介入调查。经初步了解,被踢踹的是五年级的学生。事后,当地已经组织学生到医院检查身体,经检查,学生身体无异常情况,相关情况也已经向家长进行沟通。

随后,南华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通报,2020年12月1日,一段学生被踢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网友关注。对此,南华县委、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门工作组,及时到学校开展调查处理。

经查,该视频内容属实。事发地为南华县思源实验学校,事情起因为该校五(3)班几名男学生违反学校管理规定,班主任孙某某和万某某老师先后对几名学生进行批评教育,万某某老师在批评教育学生过程中方法失当,行为过激,踢了学生。

事发后,专门工作组及时联系县人民医院医生对被踢学生的身体状况进行检查,经检查,几名被踢学生身体无异常。县教育体育局派出干部和教师及时到学生家中登门道歉,对涉事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并做好学生家长的思想工作。同时,责令学校对涉事教师进行停职检查,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责成学校深刻反思、直面问题、立即整改,并作出深刻检查。

下步工作中,南华县将认真总结学校管理和全县教师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吸取教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管教师队伍,加强学校管理,关心关爱学生,坚决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全力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