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法庭庭长郝某被杀害一案,经哈尔滨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审查,于2020年11月17日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对犯罪嫌疑人吴德仁批准逮捕。

此前报道

法官遭当事人报复杀害,案件详情公布

11月17日下午,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披露“不服离婚判决捅杀法官”案件详情:

11月13日上午,吴德仁收到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定于11月19日开庭审理本案的通知,携带家中的一把剔骨刀,到法庭找郝剑法官索要原告关某某提交给法庭的房产证。郝剑法官当天有6起案件需要开庭,第一起案件审理结束后,郝剑法官接待了吴德仁,告知其房产证需待案件二审结束后方能返还。法庭的另一位法官也向吴德仁进行了释法解疑。待第二起案件庭审结束时已是中午,郝剑法官未及用餐即准备第三起案件开庭。在此期间,吴德仁将郝剑法官拽到法庭收发室,用随身携带的剔骨刀捅刺郝剑法官左胸1刀,再次捅刺时被在场人员制止。在场人员当即报警并联系救治,待120急救人员到达确认郝剑法官已经死亡。

杀害法官嫌犯吴德仁被批捕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公布令人气愤不已

不服离婚判决捅杀法庭负责人,哈尔滨一嫌疑人被刑拘

据@双城分局 通报 2020年11月13日12时20分许,哈尔滨市公安局双城分局接到报警:双城区人民法院周家法庭负责人郝某被捅伤。周家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当场抓获,郝某经120急救人员抢救无效死亡。经审,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因不服离婚判决,酒后持尖刀将郝某刺伤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仁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杀害法官嫌犯吴德仁被批捕怎么回事?案件详情公布令人气愤不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