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11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5762元,较上一交易日上升286基点,升到了6.5元时代。此外,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均涨到了6.5元时代。

航空板块历来是受汇率影响最大的板块之一,汇率波动可能导致航空公司短期业绩较大波动。中金公司近期发布报告称,如果人民币对美元持续升值,将利好航空板块。

在谢亚轩看来,首先,人民币对美元升值直接有利于一些受益于汇率升值的行业,比如,航空业。其次,人民币汇率升值、国际资金流入会形成阶段性“正反馈”,也就是升值会带来更多资金流入,而资金流入增多可能进一步推动人民币汇率升值。这种正反馈有利于大盘蓝筹股估值修复。第三,在美元贬值、人民币升值大背景下,新兴市场资产将受到国际投资者青睐。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