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20最新北京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区域划分名单一览表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报道,截至6月18日15时,北京市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数量无新增,北京目前有32个街乡镇为中风险地区,丰台花乡地区为高风险地区。

不过,18日有一处调整:丰台区长辛店镇升级为中风险地区,而长辛店街道“降级”为低风险地区。而17日丰台长辛店街道显示为中风险地区。

32个中风险地区涉及丰台区、大兴区、海淀区、西城区、房山区、东城区、石景山区、朝阳区、门头沟区9个区。

北京风险等级

北京风险等级

你所在地、出行地疫情风险等级怎样?属于低风险、中风险还是高风险?最近是否有新调整?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各地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帮你一键查询与订阅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现北京市可精准查询街道最新风险等级。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国家政务服务平台

具体操作

01

进入服务后,只需选择地区,即可查询全国各地疫情风险等级,北京市可精准查询街道,最新风险等级,助你了解实时动态。

2020最新北京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区域划分名单一览表(图)

02

还可订阅你关注的地区,当该地区疫情等级有变更时,你的微信会实时收到服务通知,帮你及时了解疫情风险,调整行程计划、做好自我防护。

2020最新北京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区域划分名单一览表(图)

扫码进入服务,出行前查一查,更安心,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正在试运行。欢迎大家扫码体验平台各项服务功能。

2020最新北京疫情风险等级查询 区域划分名单一览表(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