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这鲜花盛开的美好时节,我省白衣天使迎来了特殊而又意义非凡的第109个国际护士节。在此,省委、省政府向全省20万名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和朋友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2019年岁末,新冠肺炎疫情开始肆虐全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我省广大护理人员与全省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逆向而行,英勇无畏地持续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四个多月来,你们和驰援的医疗大军共同战斗在255家新冠肺炎救治定点医疗机构、16家方舱医院、4000余个隔离点以及无数个基层医疗机构。你们以生命守护生命,用担当践行誓言,以救死扶伤为己任,以默默无闻的奋斗和奉献,谱写了可歌可泣的战“疫”篇章,不愧为荆楚的优秀儿女、崇高的白衣战士、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你们不怕牺牲、不计报酬的职业风范感动了患者、感动了人民、感动了社会。你们是最美的湖北护理人!

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为推动我省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重大贡献。当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希望你们不松劲、不懈怠、不侥幸,继续织牢织密疫情防线,切实加强院感防控,用你们的专业水准、职业态度、敬业精神守护好人民的健康,主动对接人民群众的新要求,努力创新,加快发展护理事业,为推进健康湖北建设,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祝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节日快乐,身心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中共湖北省委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0年5月12日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湖北致信慰问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