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管竞

5月10日10点53分,东方网·纵相新闻记者致电舒兰市公安局公开热线0432-68223551,接线员表示,按照上级要求,公安局目前已暂停办公。

5月7日确诊新冠肺炎的吉林省舒兰市公安局洗衣女工(45岁),9日确诊传染11人,11位确诊病例中包括洗衣女工的丈夫、大姐、二姐、三姐、三姐夫等5位亲属。患者住址包括舒兰市公安局后院二楼宿舍、建馨园等7个小区。

吉林一女洗衣工确诊后再传11人 当地公安局“暂停”办公

(图说:“五一”节日期间,舒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全员在岗,以"除隐患、防事故、保畅通"为主线,最大限度将警力压到主要街路和公路一线,确保警灯亮起来,警车巡起来。来源:舒兰市公安局)

5月8日,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要求:吉林省卫健、公安等部门要指导吉林市和舒兰市迅速、全面、彻底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刨根问底、追根溯源,进一步查清该病例的传染源和扩散面,坚决堵住病毒传播途径。

公开通报的活动轨迹显示,该病例既无省外居住史、活动史,也暂时未发现境外、重点省份返吉人员接触史,其感染来源尚在追踪调查中。

受此影响,吉林省5月10日将舒兰市风险等级由中风险调整为高风险,也是全国唯一的高风险地区。舒兰方向火车已开始停运。舒兰市内小区重新封闭管控,暂时关停公共服务及娱乐场所,全市餐饮单位原则上禁止堂食。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