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原阳县委作出决定,对在盛和府建筑工地“4·18”压埋窒息事故中负有监管责任的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安和安全股股长王建刚予以免职。对县城管局(县城市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魏学义启动问责程序,待该案查结后,将依据最终结果作进一步处理。

原阳县盛和府建筑工地“4.18”

压埋窒息事故调查组

2020年4月21日

4名儿童遭压埋致死住建局长被免 事件详细经过始末曝光令人愤怒

4儿童被自卸车倒土方压埋致死 背后公司涉多重违规

今日(4月21日),原阳县警方披露,4月18日下午,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压埋,致其不幸死亡。涉事车辆为向后倾翻型后八轮自卸车,系违规作业。

4名儿童被埋地点是工地内专门堆放土方的区域,平常从施工现场地基内挖出的土方,会由渣土车(即自卸车)运往事发地一带卸下堆放。

河南4名儿童系被倾倒土方压埋致死 工地属非法施工

备受关注的“河南新乡原阳土方中发现4具儿童遗体”一事有了新进展。4月21日凌晨,《新乡日报》报道,盛和府建筑工地自卸车倾倒土方时,将在工地玩耍的4名儿童压埋,致其不幸死亡。初步查明,涉事工地未取得《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属无证非法施工,涉事车辆为向后倾翻型后八轮自卸车,系违规作业。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