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做好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返校开学工作的基础上 ,4月20日,上海市教委公布了非毕业年级开学时间。

上海市教委表示,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精神和教育部相关要求,结合本市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并报教育部备案后,高二、初二年级于5月6日返校开学;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以及小学四、五年级于5月18日返校开学;小学一、二、三年级和幼儿园的返校开学安排,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确定。各高校及中等职业学校在做好4月27日起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工作的基础上,根据自身疫情防控情况,确定其他年级于5月6日起分批次返校安排。

同时,上海市教委要求按照“一校一策”做好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实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健康师生人员入校返校,确保校园公共健康安全。此外,培训机构在上海市中小学和幼儿园返校开学前不得开展线下培训及服务。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