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受疫情影响,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中国商务部官员10日透露,网上广交会将引入“直播带货”。

中国商务部外贸司司长李兴乾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第127届广交会将提供直播营销服务,为每家参展企业单独设立10×24小时全天候网上直播间,企业既可以与客商在网上进行单独面对面洽谈,也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同时面向大量客商来宣传和推广。

4月10日,中国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稳外贸相关举措,并答记者问。受疫情影响,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将首次转移到网上举办。

他表示,开展前官方将对企业进行专题培训,提升企业直播销售能力。此外,平台还将提供回看点播、视频上传、互动交流、分享等功能。

“直播带货”是此次疫情期间风靡中国的一种新销售模式。不少大型商场、购物中心都推出了“直播+零售”模式,吸引民众“云逛街”;广州等一些地方政府也宣布将打造“直播带货年”,培育有影响力的网红品牌。

李兴乾称,本届“网上广交会”将推动2.5万家参展企业全部上线展示。其中,出口展按照电子家电类、日用消费品类、纺织服装类、医药保健类区分16大类商品,分别设置50个展区;进口展将设置电子家电、建材五金等6大题材,所有展品同时上线。同时,将加强供采对接服务,在线举办专场对接活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晋江创造 链通全球 鞋(体)博会明日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