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杰瑞集团高管鲍某明被举报性侵养女的消息曝出后,杰瑞集团于4月9日晚间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已与鲍某明解除劳动合同。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明

杰瑞集团在获悉媒体报道的有关《烟台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突发事件后,高度重视。4月9日下午杰瑞集团已经与鲍毓明先生协商解除了劳动合同。

特此声明。

杰瑞集团

二〇二〇年四月九日

来源|杰瑞集团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涉嫌性侵“养女”鲍某明:杰瑞股份高管,法律门外汉两个月拿律师资格有媒体报道称,一烟台上市公司高管鲍某某被指以“养父”身份长期性侵女孩,警方已立案侦办。舆论发酵后,先后有多家上市公司被质疑是鲍某某所任职的公司。杰瑞股份证券部工作人员曾对媒体回应称,涉案嫌疑人员并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然而,红星资本局根据上市公司公开信息等渠道交叉印证发现,事件当事人鲍某明的确为杰瑞相关公司的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同时他还是中兴通讯(000063.SZ )的独立董事。从鲍某明的履历来看,大学专业与法律无关的他,却同时拥有中美两国的律师资格。而且,他的工作也与法律息息相关。

鲍毓明照片

鲍毓明照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杰瑞集团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