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近日,一则“5岁女孩吓退小偷”的新闻事件引来大家的关注,这具体怎么回事?小女孩是怎么吓退小偷的?据了解到,此事于3月20日下午发生在海宁市许村镇的某居民小区,当时,菁菁的父母都出门上班了,而菁菁在玩累后便和奶奶打了招呼便先上楼休息了,但没想到,她一推开房门看到有一陌生男子在自己家里!

5岁女孩吓退小偷详细经过 具体详情曝光这一点让网友着实捏了把汗

四目相对,看到眼前突然回家的小女孩,男子楞了一下。倒是菁菁先开了口,来了个霸气三连问:你是谁?你在干什么?你怎么在我家里?男子被怼的哑口无言,只得匆忙往屋外跑去。菁菁追赶着陌生男子到门口,两只小手叉在腰间,瞪大了眼睛作生气状。

意外的是,这没过多久,该男子折返回来,并且连哄带骗对菁菁说:乖,不要跟爸爸妈妈说叔叔来过......说完,男子假装上楼。菁菁把门一关,下楼找奶奶,将看到的情况原原本本说了一遍,家人连忙报警。警方迅速出击,嫌疑人在案发不到1小时后落网。

5岁女孩吓退小偷详细经过 具体详情曝光这一点让网友着实捏了把汗

据悉,民警从陈某身上以及其父母的住处缴获被盗的香烟和300多元现金。目前,陈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海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警方提醒:女孩霸气,让人忍不住点赞。但孩子毕竟是孩子,再勇敢再机智也无法应对各种突发状况。安全是第一位的。在这我们郑重提醒家长:切勿让幼童独自呆在家中,遇到类似情况请第一时间报警。平时请关好门窗,不给小偷留下可趁之机。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