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害怕余额以后不能用

一次买 6 杯请大家喝

有市民害怕以后无法使用,想把存的余额用掉,早上一下买了 6 杯咖啡请大家喝。

4 月 3 日,有瑞幸咖啡 App 用户称,用瑞幸咖啡 App 下单时出现 App 加载缓慢、甚至出现"服务异常"字样。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瑞幸咖啡微信小程序上,导致用户无法下单。

下午 14 时 20 分,记者打开瑞幸咖啡 App,尝试购买一杯珞珈樱花拿铁。

在手机登录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页面呈现加载状态,无法正常登录。

换取另一个之前已登录页面,页面菜单等待 8 分钟左右才正常打开,点击珞珈樱花拿铁,加载缓慢,出现"网络连接失败"或"服务器超时"字样。

尝试 N 多次后才正常下单。

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瑞幸咖啡微信小程序上。

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中午高峰期,APP 崩了。程序员正在紧急抢修中。

瑞幸咖啡门店爆单什么情况?4月3日瑞幸咖啡门店爆单原因是什么(2)

一位外卖小哥告诉记者, "不知道为啥突然这么多人买这个咖啡,我一上午来来回回运送了好几波。"

上班族陈先生告诉记者,同事在 APP 内充值有金额,害怕以后无法使用,早上一下买了 6 杯咖啡请他们喝,当时下单还比较顺畅。

截至记者发稿时,瑞幸咖啡在其官方微博更新了一条帖子:称 app 恢复,大家下午茶走起。

瑞幸咖啡门店爆单什么情况?4月3日瑞幸咖啡门店爆单原因是什么(2)

不过,记者尝试后发现系统还是不稳定,无法顺畅购买。

瑞幸" 0 元券"之类的还能用吗?

记者了解到,目前,消费者仍然可以顺利地外卖下单,0 元券等著名的优惠措施也依然可用。

今天上午,周到君在瑞幸咖啡 APP 上点了一杯新品"珞珈樱花拿铁",使用了新客户 0 元券后,仅支付了 6 元运费。新用户下载 APP 依然提醒领取 0 元券。然后顺利地下单了咖啡。

网上,得知"瑞幸股价暴跌"反而赶紧下单点购的消费者不在少数。有网友在和店家沟通的过程中,称店家表示"爆单"了需要多等一会儿。甚至出现了"喝小蓝,救瑞幸"这样的说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