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4月1日,崂山区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排队检测核酸时,有三名外籍人士强行插队,在遭到正常排队市民谴责后,一名外籍人士将居民手中单据扔在地上,并叫嚣:“中国人出去”。

就此事崂山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日凌晨发布微博回应:

针对网上反映的4月1日崂山区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采样三名外国人现场存在插队现象的问题,目前,相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下一步,根据调查核实情况,坚持中国人、外国人一视同仁,依法依规进行处置,调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4月1日20时,青岛市崂山区卫生局官微“崂山卫计官微”也第一时间就此事发文致歉,称将加强服务管理和秩序引导,采取有力措施维护好现场秩序。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