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四川凉山西昌突发山火造成了宁南森林草原专业扑火队员18人牺牲。具体情况还在了解当中。

据@ 西昌发布,3月30日,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突发森林火灾,山火迅速蔓延至泸山,危及西昌市区。截至20时50分,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已调派成都、泸州、绵阳等各地的885名消防员,携带消防物资赶赴西昌增援。目前,火灾现场5公里内所有市民已有序撤离。

四川山火致18名扑火队员牺牲 四川山火起火原因是什么火灾现场太恐怖了

四川山火致18名扑火队员牺牲 四川山火起火原因是什么火灾现场太恐怖了

四川山火致18名扑火队员牺牲 四川山火起火原因是什么火灾现场太恐怖了

3月31日凌晨,四川凉山州西昌市小山南山火现在已蔓延至多个仓库围墙, 消防员通过给围墙内干草浇水,锯掉仓库内的松树,尽可能保护火势不往下蔓延。另一火点凌晨火势向西昌市农业学校蔓延,消防员深夜奋力控制火势。

近日,四川省凉山州多地连发森林火灾,@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 所属中国资源卫星应用中心紧急获取火灾区高分卫星数据,用高分一号C星拍摄火情,第一时间提供给相关应急服务部门,为前方指挥及灾情评估提供重要参考。

愿平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