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炫耀父母的钱和人脉,还骂中国人是“贱骨头”

这位许同学到底放了哪些厥词?我们一起来梳理一下,不过阅读这位小许女子的厥词时,请各位先要压下怒火哦。

1.炫耀父母的钱和人脉

许同学宣称自己能走到今天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靠父母的钱和人脉,二是靠苏州的平台和资源,有幸生在一个比世界上绝大多数地方都富裕的城市,至于个人努力跟这些比起来,则丝毫不值得一提。

许可馨为什么上热搜 许可馨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父母是做什么的(2)

许同学不仅否定个人的努力,而且完全否定这么多年来国内的学校教育,毫无一点感恩之心;在她的人生信条中,只要有钱和关系,一切都能搞定。

2.辱骂中国人是“贱骨头”

许同学说:反正中国人就是喜欢把过苦日子当美德呗,怎么那么贱骨头啊。反正作为留学生我一点不想回国,不是什么大局为重,老娘从来不把集体利益放在眼里……

许可馨为什么上热搜 许可馨是谁照片个人资料简历父母是做什么的(2)

许同学出国还没多少时间呢,就把祖国、国人看得如此低贱,真不知她这么多年在国内是如何生活的?其实,她更应该骂自己的父母,谁让父母把她生在了中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