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许可馨Nova-相片资料有什么背景 中国药科大学生许可馨为什么引起公愤

留学生许可馨火了,早些时候在微博热搜榜能够挺进前20,排名18,现在已经降到32名,但是许可馨这样退火能够洗白自己吗?难道她的嚣张就没人能管?

许可馨何许人也?打开其微博主页,可以看到这位被搜索上百万次的“主角”原来是一个双性恋,简介也让人不敢恭维,赫然写着:追逐名利恋红尘,慕花贪酒爱美人。

许可馨Nova-相片资料有什么背景 中国药科大学生许可馨为什么引起公愤

此外,这个许可馨还被扒出还是一个“公派留学生”。

何为“公派留学生”?公派留学生的选拔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方式进行。公派留学生出国前应与留学基金委签订《资助出国留学协议书》。另外在原则上,公派留学生应与推选单位签订意(定)向就业协议后才能派出。这个意思够明白吧,就是拿国家资助的钱去留学的学生。

公派留学生提前取得学位回国视为提前完成留学计划、按期回国。留学生留学期间改变国籍,视为放弃国家公派留学身份。

按理说这样的学生一般都是很优秀的,但是这个许可馨的表现却让人倍感失望、愤怒!

辱骂国人

许可馨Nova-相片资料有什么背景 中国药科大学生许可馨为什么引起公愤

把“过苦日子当美德”,这是她从什么地方道听途说的,许可馨恐怕活到现在也不理解何为美德。“怎么那么贱骨头”骂国人贱骨头,是谁给她如此嚣张的气焰。作为公派留学生,这就是她的素质?

“端起碗来吃肉,放下碗来骂娘。一个精致的利己主义者罢了,何必假惺惺的装高贵?墙外不是灯塔,墙内不是蝼蚁,极度自卑,才会靠辱骂自己的祖国来获得可笑的自豪感。不过,我觉得这些你也不会懂,你不过是个心理扭曲的白眼狼罢了。”这是我看到对许可馨对犀利的评价。

最近新冠肺炎疫情让导致社会存在一些国人和留学生之间的冲突,但是这毕竟只是少数,甚至个例。国家在经历这次疫情之后,对海外回国人员进行隔离措施是非常有必要的,这不是针对谁,而是所有人都要准守的规定。许可馨你作为留学生一点不想回国,没人赶着你回国,我们的冠军张伟丽为了不给祖国添麻烦也在美国,同为中国人,差距真大。

你所谓的“老娘”彻底暴露了你的教养和素质,“集体利益”也不是你这类人有资格提及的词汇,会玷污这个词汇。“回国像犯人”、“发霉的臭旅馆里喝带杂质的脏水作牢十四天……”请问这些你又是听谁说的?你崇拜你的美元爹,你可以闭嘴享受,国家不欢迎你这样的贱骨头。对了,你可以在留学期间改变你的国籍。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