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经核查,@新京报 提供的芽苗论坛、次元公馆等均为境外网站,目前已不能访问。对反映情况中可追查的涉侵害未成年人具体线索正协调有关执法部门取证追踪,如涉及境内的网站和人员,将依法严惩严办!欢迎媒体和网友们踊跃举报,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国内版N号房事件始末 芽苗论坛、次元公馆等均为境外网站已不能访问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新京报 @新京报我们视频 @南方都市报 等反映“国内版N号房”等传播有害信息情况已收到,感谢举报,已经出击!正在组织核查工作,已与新京报记者核对具体线索。将协调相关执法部门循线追查、扩线深挖,重拳打击那些制售传播淫秽色情信息尤其是涉儿童色情信息的不法分子,严厉追究法律责任,严惩不贷、绝不姑息!

国内版N号房事件始末 芽苗论坛、次元公馆等均为境外网站已不能访问

据此前新京报《儿童色情网站调查:八百余万注册会员,服务器隐藏境外》一文报道,3月26日下午,一名认证信息为半次元人气写手、知名电视剧博主的微博大V,举报多家儿童色情网站后引发关注。这名博主介绍,他陆续接到许多粉丝私信,称芽苗论坛、萝莉网、呦~乐园、次元公馆、萝莉天国等多家色情网站长期散布儿童色情内容。因此,他决定公开号召网友一起举报。3月27日凌晨,新京报记者打开上述博主所诉网站,首页均充斥着未成年人裸露身体的图片,每张图片下面还配有“四岁幼女”“大眼漂亮萝莉”“初高中生”等吸引用户点击的字眼。点击这些图片和文字则会提示,需要填写用户名、密码、邮箱进行注册并充值成为会员后才能观看和下载。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国内版N号房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