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25日,山西省太原市部分高三学生有序返校,准备开学

3月25日,在位于太原市财贸学校的太原市第五十三中学校高三教学点,学生接受体温测量。

宁夏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3月25日前恢复正常教学

3月25日,银川市唐徕回民中学初三年级学生通过测温通道后进入校园。

宁夏回族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18日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校园教学秩序实施方案》,明确在3月25日前,宁夏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原则上恢复正常教学。

云南省中学毕业班有序复课

云南中小学3月30日将全部开学

3月23日,昆明市第一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教室上课。当日,云南省内多所中学初三、高三毕业班的学生们回到校园。按照此前云南省教育厅发布的通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达到开学要求的中学,初三、高三年级可在3月23日开学。

内蒙古自治区高三、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复课

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印发通知,全区高三和初三年级于3月30日(星期一)同步开学复课。初高中其他年级、中等职业学校和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根据综合评估研判情况,渐次错时开学复课;高等院校按教育部统一部署安排开学复课。

江苏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

江苏全省各级各类学校自2020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错峰开学。其中,高三年级、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中小学(含中职学校、特教学校、幼儿园)其他学段、年级做好4月7日开学准备,具体开学工作经各设区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指挥机构批准后实施;高校以4月13日为开学起始时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开学时间经批准后由学校发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