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22日,美国留学生郭同学辗转20小时回国,目前已在酒店隔离。回国前她买了巧克力,在途径山东德州服务区时又买了扒鸡,送给防疫人员。她说大部分留学生对于防疫人员是很感谢的,同时希望做点力所能及的事。

留学生买巧克力和扒鸡送防疫人员 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当今社会,选择很多,留不留学也都是个人选择,这不能代表一个学生的本质。“留学”“留学生”在一定意义上成了贬义词,这种印象是由少部分的留学生丑闻造成的,但不能以偏概全。

出国念书不代表不爱国,有留学经历的小伙伴们大都有“出国之后更有国家荣誉感,更能体会从小被教导的‘爱国’是种什么样的感受”。

留学生买巧克力和扒鸡送防疫人员 实在太让人感动了

在这种特殊的时期,留学生想回国跟在外地读书的学生想回家是同样的感受,只是路途遥远一些罢了。每次飞机安全降落报平安的时候,看到一句“欢迎回国”,真的会感动好久!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重庆双江船闸项目顺利完成过水验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