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央视新闻报道,当晚总统武契奇表示,塞尔维亚政府已听取中国专家意见,决定迅速推广相关中国经验:将在48小时内开始进行大规模核酸检测,覆盖更广泛的人群;将建立方舱医院,收治轻症患者。

塞尔维亚将迅速推广中国经验怎么回事 塞尔维亚疫情最新消息

当地时间3月21日,中国6人专家医疗队抵达塞尔维亚,随着专机带来的有中国政府紧急筹集的十几吨物资。

21日、22日晚,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多座标志性建筑亮起了中国红。当地用这种方式,感谢中国政府提供医疗物资援助,向中国医疗专家组致以崇高敬意。

塞尔维亚将迅速推广中国经验怎么回事 塞尔维亚疫情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