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3月16日消息,日前新腾数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深圳市腾讯产业创投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公司注册资本由原来的1亿人民币新增至2.5亿人民币,增幅为150%,企业类型也由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变更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投资,腾讯出资5000万,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公司第一大股东则是由新希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北京新加科技有限公司。

在新希望集团1月16日举行的集团2020HOPE科技大会上,腾讯与新希望集团正式启动战略合作,旨在携手打造政务、产业、民生相结合的数字经济品牌。

新希望简介:

新希望集团是中国农业产业化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最大的饲料生产企业,中国最大的农牧企业之一,拥有中国最大的农牧产业集群,是中国农牧业企业的领军者。集团向社会提供不可或缺的农业产业链上下游产品,并以“为耕者谋利、为食者造福”为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农牧企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腾讯入股新希望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