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宁夏

2月14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出通告,通告指出,为确保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高校、中小学、中职学校、幼儿园等),一律不得在3月2日前擅自提前开学,严禁学生集体补课,不得举办任何聚集性活动,各校外培训机构严禁开展线下服务。  

自治区教育厅将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及时作出研判,具体开学时间按照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统一部署,提前向社会公布,以便师生家长安排工作学习事宜。  

甘肃  

2月24日,兰州发布微博消息:按照省教育厅要求,甘肃省中小学开学全部推迟到3月1日以后。对此,城关区教育局明确,落实好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各学校实行“一校一案”。  

河南 

2月20日,河南发布《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教育系统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通知》,通知提到,全省各级各类学校在3月1日之后有序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防控情况,经科学评估后再行确定。

通知要求,各地、各级各类学校要根据疫情形势,在疫情安全可控的情况下,采取“一校一策”的办法,精准安排,制订和完善具体的开学方案,分院系、分年级、分班级、分省份、分期、分批有序返校;高三、初三学生可先开学、返校;幼儿园可延后开学。  

通知强调,要加强入校管理,教职员工和学生进入校门一律核验身份,并进行登记和体温检测,有条件的学校可在校门进口设置红外热成像仪;出现发烧、咳嗽的教职员工和学生,一律实行医学隔离观察。未经学校批准,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要强化出校管理,非经批准,一律不得离开校园。  

西藏 

各级各类春季开学时间不早于3月初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