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海南

2月23日,海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十七场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会上介绍,根据目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海南各级各类学校还不能开学,何时开学将在开学前18天另行通知。  

辽宁

据先前报道为2月17日之后,目前暂未更新。具体时间请等官方通知。  

天津

另行通知  

广西

据广西卫健委2月13日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广西再次延迟开学时间,全区各级各类学校在2020年3月1日前不得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按照教育部关于“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的要求,视疫情防控情况另行确定。高等学校、区直中职学校要提前谋划错时开学、错峰返校工作,形成工作方案,于开学前15天报送自治区教育厅。  

通知要求,中小学、幼儿园、中职学校、技工学校实行校园封闭管理,高等学校实行划区划片管理,学校所有场所设施暂不向社会开放。图书馆、体育馆、学生活动中心等室内场馆暂不开放,学生食堂推行分餐制,减少人员聚集。学生公寓实行封闭管理,进出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  

吉林

2月24日起全面启动实施所属中小学校网上教学活动  

新疆

另行通知  

福建

2月10日,福建省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第五场新闻发布会。会议强调,在疫情未得到有效控制之前绝对不能开学。在通知正式开学前,各级各类大中小幼学校,包括高三、初三毕业年级,要严格执行教育部“五个一律”要求,均不得组织学生上课、辅导等聚集性活动,各类培训机构也不得开展线下集中培训,切实做到“严防扩散、严防爆发,确保一方净土、确保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