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10时,钟南山院士及其团队在广州与哈佛大学医学专家再次进行了视频会议,就新冠肺炎快速检测诊断、临床救治、药物筛选、疫苗研究、流行病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研讨。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包括钟南山院士、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院长何建行教授、呼吸疾病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赵金存教授、哈佛大学医学院院长George Q. Daley、哈佛大学医学院副院长David Golan、哈佛大学医学院免疫系主任Arlene Sharpe、麻省总医院-麻省理工-哈佛雷根研究所主任 Bruce Walker、恒大集团总裁夏海钧等。

据了解,北京时间2月4日,在钟南山院士及其团队与哈佛大学医学专家的第一次视频会议上,成立了广州呼吸健康研究院、哈佛大学、恒大集团三方合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科研攻坚小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