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获取到重要影像资料)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驻扎在衡阳县的视频追踪组)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彻夜不休,追踪抓捕)

视频追踪组民警把"营地"扎在衡阳县局,并在衡阳县刑侦大队民警的支持下广泛调取了大量社会监控视频。在一户商户提供的视频中,民警终于看到了取下头盔的汪某孝,追捕组民警亦在摸排中获知汪某孝在骑车路过临川时向周围住户问过路。在随后的视频追踪中,民警发现汪某孝反复在长安、三湖镇徘徊,极有可能隐匿在衡阳县长安乡与三湖镇交界的村庄当中。此时,已是 12 月 4 日深夜。专案组民警迅速布控,并将相关信息通报至衡阳县长安派出所、三湖派出所。12 月 5 日晨间,在衡阳县警方的协助下汪某孝落网,他所穿的外套上,仍有斑斑血迹。

交代

"对受害人家属,我们给的‘交代’至少要包含两个方面的内容,一个是将凶手缉拿归案,另一个就是查明真相"。

据犯罪嫌疑人汪某孝供述:12 月 3 日上午 10 时许,受害人周某挑着一担萝卜来到正在门口晒太阳的汪某孝面前提醒汪某孝要进行身体检查。汪某孝愚昧偏执的认为村医检查拍照会让人身体变差,所以一直很反感每月一次的体检,在联想到前些月份周某喊汪某的兄长一同给他拍照的事情后,汪某孝拿起身下的椅子砸向了周某的头部,随后又手持砖头砸向已经倒地的周某。在发现周某已经没有动弹后,汪某孝又将周某挑来的萝卜藏匿在家中,并用树枝掩盖周某的尸体。随后,汪某孝将沾有血迹的裤子换下,骑摩托车向衡阳县逃窜 ......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12 月 5 日,死者家属将遗体运回家中安葬。大雪之前,冤情得雪。

来源:衡山公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