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2019 年 12 月 5 日晨间 7 时许,逃窜 40 余小时的犯罪嫌疑人汪某孝哈着手出现在衡阳县长安镇某早餐店门前。小雪节气后,昼夜之间的温差可以达到十余度。"给下碗粉",汪某孝开口说话,嘴里呼出的气瞬间成了白雾。米粉还未上桌,汪某已被带走,衡山县" 12·3 "杀人案告破。正义,在大雪节前降临。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命案现场,先期抵达的民警拉起了警戒线)

案起

报警电话是死者的丈夫打来的,数小时前他还劝诫妻子,地里的萝卜等他回家后再来拔。12 月 3 日中午,死者的儿子见外出拔萝卜的母亲还未归家,手机也一直无人接听,于是出门寻找。儿子一路拨打母亲的手机,一路顺着母亲常走的小路找了过去。在邻居汪某孝的屋前,儿子听到了母亲的手机铃声从一捆树枝下传了出来。翻开树枝和落叶,母亲浑身血迹俯身在沟坑中,身上已是一片冰凉。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衡阳乡村女医生被杀!嫌犯系同村村民:不该提醒他做身体检查

(民警在中心现场提取到血迹)

受害人是一名乡村医生,平日为人和善,周边四邻有个头疼脑热小毛病的都是第一时间请她诊治,在村民中的口碑很高。听闻她遇害,围观的村民无不叹息。"请你们一定要抓住凶手",围观的村民高声向民警喊话。等到民警勘查结束,家属在现场扎了个简易的棚子,受害人的遗体就停放在棚子里,家属虽未言明,但办案的民警心里却是亮堂的。不抓住凶手,怎么给他们交代?

发案后,衡山县副县长、公安局长范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国顺,副局长陈付中、汪曙光等领导第一时间到案发现场,并成立了由刑侦大队、巡特警、交警、派出所警力组成的" 12.3 "专案组对案件展开紧急侦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