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成都10月22日电(记者 李平)近日,四川威远县2名男童趁管理人员不备,闯进古寺玩灭火器,致使灭火设备损失4000多元,被民警批评教育。

10月13日下午,刘某某(男,9岁)和黄某某(男,9岁)骑自行车闲逛到静宁寺,趁寺内人员不备,来到儒林院,利用灭火器进行了一场“大战”。据统计,他俩先后损坏寺内灭火器23个。

事发后,寺内人员到向义派出所报案。经民警多方调查,在向义镇某小学内将二人找到,并通知家属。后经调解,2名学生家长向寺庙赔偿了损毁的灭火器,折合人民币约4000余元。

民警提示:灭火器不是玩具。家长应当对小孩加强教育和知识普及,不随意损坏公共财务,更不能随意损害灭火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