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小学生偷开奥迪什么情况 小学生没学过车是怎么偷开奥迪的(3)

小学生偷开奥迪

16日早上,周某某按照自己的既定计划,沿着九龙、行政中心、通泰门到先锋的路线,将车停放在学校对面小区,便去上学了。下午放学后,周某某又驾驶该车原路返回到双福,并再次将车停在恒大影城车库,准备第二天继续使用。可就在此时,周某某被在此蹲守多时的民警抓获。

经查,车辆上无财物被盗,车身有一处轻微擦挂。因周某某系未成年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规定,公安机关对其偷开机动车的行为不予处罚。民警对周某某进行了严肃的法制教育,并责令其监护人严加管教。对于给车主造成的损失,双方达成赔偿协议。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