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普思股权遭冻结。10年前,多次登上首富宝座的王健林一出手就给儿子王思聪5亿“零花钱”去创业,王思聪成立了普思资本,随后押注电竞、直播、游戏、娱乐,一时风头无两。

10年过去了,王思聪担任高管或股东的多家公司股权遭到了冻结,名下冻结股权价值合计已经超过8445万元。

最新消息,普思资本股权遭到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冻结,具体冻结数额不祥,冻结日期自2019年10月15日起至2022年10月14日。

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4日,注册资本2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思聪,由王思聪100%持股。

普思股权遭冻结怎么回事?普思股权为什么遭冻结?普思股权背后老板是谁?

普思股权遭冻结怎么回事?普思股权为什么遭冻结?普思股权背后老板是谁?

今年3月30日,王思聪一手创立的熊猫直播也宣布正式关站,其运营主体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多次被法院列为“老赖”。

回想王健林当初说的,会给王思聪两次创业机会,如果两次都失败了,那就老老实实回家上班,所以,有网友调侃,不好好创业,可是要回家继承万达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