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大胃王女子去世是谁

世界排名第17的华裔职业大胃王选手李蕙于9日去世,死因未曝光,友人称:她的去世与竞赛性饮食无关。

大胃王女子去世是谁 大胃王李蕙人物简介

李蕙(Juliet Lee),2019年纽约康尼岛吃热狗大赛华人季军。美国当地时间2019年9月9日,李蕙不幸去世,年仅55岁。主办该赛的职业大胃王联盟(Major League Eating)在官网宣布了这个噩耗并表示哀悼。大胃王联盟并未说明死因,但据李蕙家庭友人表示,死因和她的大胃王竞赛并无关联。

大胃王比赛跟某些马拉松一样,逐渐成为了一门生意,说不定有协议规定不能提比赛呢,要不然以后谁还参赛啊?这个只是我个人猜测,有一点能确认的就是,暴饮暴食肯定对身体有害。

大胃王李蕙人物简介

据悉,李蕙来自中国,90年代移居美国马里兰州德国镇,经营数家美发店。职业大胃王联盟称,李蕙和丈夫育有两个女儿,李蕙生前总是以她们为傲。

大胃王女子去世是谁 大胃王李蕙人物简介

根据MLE的YouTube影音记录,2019年夏天除了在年度Nathans吃热狗大赛再创佳绩,李蕙还展示了一口气吃24个汉堡、吃下海碗公拉面和吞下39个生鸡蛋。

大胃王女子去世是谁 大胃王李蕙人物简介

职业大胃王联盟公共关系负责人George Shea表示,李蕙是大胃王竞赛社群里受人喜爱的成员,也是他个人的好友,她充满正能量,大家都以“可爱的朱丽叶”(lovely Juliet)称呼她。李蕙除了参加大胃王竞赛、奔忙于事业和家庭,也在大学修课和研习现代舞,热爱游泳、瑜珈运动。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暴饮暴食了,毕竟自己的胃并不是万能消化系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福州市分公司: 党建引领乡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