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受一股强冷空气影响,9月15日15时,黑龙江省漠河市多地降下入秋后的首场降雪。飘飘洒洒的鹅毛大雪从天而降,降雪伴随降温,瞬间整个世界被白雪覆盖,叶子上和松针上堆满可爱洁白的雪球,满眼都是美丽的雪景。

眼下的漠河正值深秋时节,森林里的五花山色秋意正浓,突来的降雪让金黄色的山坡披上了雪白的“新衣”。远远望去,雪中的森林宛如童话世界。别样的风景吸引络绎不绝的的市民和游客在大雪中拍照留念,记录这一份秋日里的惊喜。

来自漠河市气象部门的消息,2019年秋后的首场降雪比2018年提前了25天,雪后将迎来明显降温,9月16日漠河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5度左右。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亮相第61届中国高等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