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自三峡大坝建成之后,关于它就产生了不少传闻。如今,传闻又多了一条——有人在三峡坝区发现了“神秘动物”。

三峡坝区神秘动物是什么?三峡坝区神秘动物图片照片曝光长什么样

前不久,一段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水域,一条数人之长的“巨兽”浮在水中,似乎还在扭动着着向前行。由于视频拍摄的位置较远,画面中,该动物的形状并不清晰,因而也引发了网友诸多猜测。

根据其在水中扭动前行的姿态,多数网友猜测其为鳄鱼或者是水蚺,从其背部带有凸起形状来看,鳄鱼的可能性更大。但也有质疑声称,从视频中看,该动物约有2人的长度,中国内陆没有这么大的鳄鱼;如果是水蚺,从视频中看,身段又太短了。

还有人认为,那其实不是动物,就是一张塑料皮子什么的挂在了水中,然后被水流冲击得来回摆动而已。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