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在悉尼涉绑架案并被要求80个比特币为赎金的20岁中国留学生叶晶旺9月1日已确认平安。9月3日上午,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回复南方都市报记者,称警方于9月1日在位于该州中央海岸的Mooney Mooney找到了叶晶旺,目前针对该案尚未提出任何逮捕或指控,该案调查仍在继续。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向南都记者表示,此前失踪、涉绑架案的叶晶旺目前已被安全找到。8月24日,警方收到叶晶旺家人报警后,负责打击抢劫和严重犯罪的警员成立专案组调查此事。

当地时间8月23日10点,叶晶旺最后一次出现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好市围市的Woids大道上。

经调查,当地时间9月1日17时30分,叶晶旺在位于新南威尔士州中央海岸的Mooney Mooney被警方找到,此后与家人团聚。

南都记者注意到,最后找到叶晶旺的地方离其失踪处距离为69.4公里。

新南威尔士州警方表示,当前尚未提出任何逮捕或指控,该案仍在调查中。

南都记者此前报道,今年20岁的叶晶旺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大一。8月24日14时许,叶晶旺的微信号给其父亲发来一段视频,视频中叶晶旺眼睛被蒙住,口鼻、脸颊似有血污。随后,对方向叶父提出80个比特币的赎金。根据当天汇率,80个比特币折合人民币574.8万元。8月26日,叶晶旺再次通过微信号发来一段求救视频。

澳洲警方称涉绑架中国留学生被找到时离失踪地70公里!仍在调查

9月1日凌晨,叶晶旺的亲属到达悉尼,随后与悉尼警方取得联系。同日,据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通报,该留学生已被找到,现已安全,身体状况良好,已和家人团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