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上海迪士尼调整儿童票规定什么情况?上海迪士尼儿童票规定内容曝光

近期身处舆论风波中的上海迪士尼,终于发布了儿童票新标准。根据9月3日上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该度假区将从10月8日起试行兼顾年龄和身高的新儿童票标准,即在游园当日年龄在3周岁(含)至11周岁(含)的儿童游客可享受门票价格约75折优惠,而当日年龄在3周岁一下或者1.0米及以下的婴幼儿可免票入园。

根据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提供的信息,9月9日起,游客在各官方渠道购买10月8日及之后日期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时,将可以使用新的儿童票定义标准。以年龄为标准享受儿童票优惠或婴幼儿免费入园的儿童或婴幼儿,在入园时,其监护人必须携带并出示能被接受的儿童或婴幼儿本人含出生日期及照片的政府签发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其中,内地游客的身份证件包括身份证、社保卡及护照。此外,10月8日起,11周岁(含)及以下的游客还可在度假区的两座主题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及玩具总动员酒店)享受儿童福利,或在度假区各餐厅享受儿童餐优惠。

实际上,近两年,有关国内景区、主题公园需要调整传统的“唯身高论”儿童票标准的讨论不绝于耳。去年,还有游客因此起诉了上海迪士尼。今年2月,我国本土的主题乐园品牌长隆集团,还因多个场所存在以身高作为未成年人优惠票标准的问题,被广东省消委会对该集团提起消费民事公益诉讼。而今年6月下旬,业界还有消息称,上海迪士尼明确表态将响应儿童免票规则改革。当时,该乐园相关负责人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园区支持兼顾身高与年龄的儿童优惠票规则,并将在稍后披露调整后的细则和正式施行时间。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