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了搞清楚儿子哭闹的原因,王先生查看了家里的监控,这个监控本来就是为了上班能看看儿子在家的情况的,因为一直都没出现过特殊情况,他也很少看监控了。没想到今天的监控让他气得差点跳起来,原本儿子乖乖的躺在地上睡觉,保姆坐在一旁玩手机。保姆突然在儿子腿上拍了一巴掌,将儿子打哭后还不罢休,又在3分钟的时间里打了10来下,后面还用拖鞋抽脸。

360截图17891228346241

期间儿子站起来想躲开,但保姆上前一把就将儿子推倒在地,2岁的儿子在保姆面前就跟个玩具一样,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王先生一面看视频一边气得牙关紧咬,还好他没被愤怒冲昏头脑,他没有直接找保姆理论,而是第一时间报了警。

保姆被民警问话时还假装没事人一样,在王先生出示视频后,保姆居然还很淡定:“这个小孩经常尿裤子,还不听话,我心情不好才这样的。”目前,该保姆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