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保姆殴打两岁男童 竟然做这行带孩子就要有耐心还打孩子

8月27日晚7点多,苏州的王先生查看家里监控时意外发现,保姆竟然在短短3分钟之内,分别用掌掴、抽打、推搡、拉扯等方式持续对自己仅两岁的儿子进行虐待!

保姆殴打两岁男童 竟然做这行带孩子就要有耐心还打孩子

“小孩应该心理有阴影,因为我刚到家的时候,他哭得特别厉害。”当晚,下班回到家的王先生发现,两岁的儿子轩轩情绪明显不对劲,问保姆怎么回事,保姆也支支吾吾。

为搞清楚事情来龙去脉,王先生想起查看家中监控。当打开视频回放的那个瞬间,王先生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监控中,

保姆坐在沙发上,

首先拍打了轩轩的脑袋和手臂,

紧接着又揪了他的耳朵,

见孩子还是不听自己的,

竟直接将他推倒在地上。

轩轩倒在地上迟迟不起来,

更是激怒了她。

在拽了几下,

孩子仍然倒地不起后,

保姆强行将他拎起来,

并使劲拍打他的屁股。

随后保姆又强行将孩子按在地上,

甚至用鞋底拍打他的脸,

期间轩轩一直在大哭。

不到3分钟的时间,

保姆竟然殴打小孩10余次!

看完监控后,王先生第一时间报了警。据悉,这位保姆是王先生通过家政中介找的,有15年的家政经验,在王先生家干了有8个月的时间,平时就住在王先生家里,之前并没有发现有虐待孩子的行为。

保姆解释说,之所以做出如此行为,是因为轩轩经常尿裤子,还不怎么听话,她当时的情绪比较急躁。

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很难判断孩子有没有受伤,“保姆把他摔在地上之后,有个监控死角我们看不到,但当时孩子在哭。”

目前,该保姆已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网友们的评论:

保姆殴打两岁男童,孩子哭得特别厉害被打到情绪不对【组图】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