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他要去耶鲁,你要进大牢,你在为他的学位而战。”

日前,“港独”组织“香港众志”策划煽动“九月罢课”活动,但港媒发现,“香港众志”头目的罗冠聪却早已飞美国读书去了。

看清“罗冠聪们”的真面目:他要去耶鲁,你要进大牢

事出反常必有妖!香港街头的游行示威,暴力化程度不断升级,社会波及面越来越广。乱局之中,冲在最前面的是激进暴力分子,幕后操纵的则是“反中乱港”势力,其中就包括罗冠聪。

一边策划煽动香港学生“罢课不合作”;一边自己飞去美国读书,享受“岁月静好”。罗冠聪的所言所行,表里不一,颇为讽刺,同时也揭开了“乱港分子”拿别人当棋子、当炮灰的嘴脸。

鼓动香港年轻人上街“抗争”,用别人家的孩子当“政治燃料”,自己或自己子女不上街,是“乱港分子”的惯用手法。黎智英的6个成年子女均持有英国护照,在英美读书或发展;“占中三丑”戴耀廷、陈健民及朱耀明皆明确勒令子女不得参与非法“占中”……

事态发展到现在,人们应该看清楚罗冠聪等“乱港分子”的真面目。他们极尽挑唆怂恿之能事,将香港年轻人煽动起来后,自己却悄然走开,更不把当“英雄”的机会留给自己的子女,用心何其险恶!

自古邪不压正,“乱港分子”的图谋绝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罗冠聪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