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 官方回应仅是锤子线上官网

8月20日,有媒体曝光,继今日头条推出电商“值点”后,字节跳动正在开发另一款电商产品,疑似对标网易严选。

What?

互联网江湖的电商传奇,似乎是很遥远的记忆了。

最近的许是拼夕夕在美国上市的故事,只是故事一出来,口诛笔伐的声音不绝于耳,假冒伪劣产品在平台上大行其道,这也使拼夕夕创始人黄铮被推向了风口浪尖。

互联网电商,沉寂许久的江湖,是谁搅动了这一新池?为下一轮电商竞赛默默储备力量?

传言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据媒体爆料,字节跳动正在开发的新电商APP,于2019年2月正式启动,该产品对标网易严选,涉及App、小程序、网页等端口。

该产品目前仍在开发中,尚未进入灰度测试阶段,甚至连名字都还没确定,以字母和数字作为产品代码。

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 官方回应仅是锤子线上官网

今日头条所属公司字节跳动,近期动作频频,从上线头条搜索到收购互动百科,再到电商业务的推进,不难看出,字节跳动正在广泛布局,补齐产品生态的同时,试图找到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日头条App目前的用户已达7亿,月用户时长超过20小时。其中,“头条系”短视频类产品表现更为惊人——“抖音”日均播放量达10亿,月活超3亿,日活达1.5亿,抖音全球月活超5亿,“火山小视频”日均播放量达到20亿,整个“头条系”视频的日均总播放量超过100亿。

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 官方回应仅是锤子线上官网

不难看出,坐拥7亿用户日活可观的今日头条,电商是其势在必夺的战场,尤其是电商直播时代的到来。由此,不难判断,电商是字节跳动可深挖的业务线之一。

不过,从现阶段来看,字节跳动电商业务更多是为淘宝、京东、拼多多等电商平台导流,作为“流量大户”、爆款App的生产聚集地,字节跳动难道不想自营电商分得一杯羹吗?

字节跳动声称仅是锤子线上官网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的传闻一经爆出,今日头条方面随后就对此进行回应做出了澄清。表示字节跳动没有开发新的电商App计划。此次被发现的是以前锤子线上官网,服务锤子手机和一些周边的产品。有关报道不实。

据了解,今日头条所属公司字节跳动,于2019年1月22日,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月24日,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新增6个名为“字节锤子”的商标,所属类别分别为“软件产品、科学仪器”、“科研服务”、“广告、销售、商业服务”、“教育、娱乐服务”、“社交、法律服务”、“电讯、通信服务”。

锤子科技官方微博也于今年4月更新认证信息,认证主体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转变为北京大眼星空科技有限公司,后者由字节跳动有限公司投资的北京星云创迹科技有限公司100% 持股。

从那时起,坊间就一直留有字节跳动内部在研发手机产品的传闻。

此外,早些时间还有报道称字节跳动秘密研发首款手机已有七个月,预计将在年底前发布,整个手机团队是由前锤子科技坚果手机负责人吴德周负责。

字节跳动开发新电商App 官方回应仅是锤子线上官网

字节跳动对此做出了正式回应,他们表示这款手机是在收购锤子科技团队前,锤子内部就已经在规划的产品,收购之后的研发基本都是延续了之前的规划,为的就是满足锤子手机老用户的需求。

字节跳动是否在开发电商App,其实都无法回避其在电商领域的布局,这是互联网巨头的生态所决定的。“流量大户”今日头条的内容+电商模式会不会成为下一轮直播电商大战的主角?

本文来源:【善缘街0号】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字节开发电商App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五一”假期全国口岸预计日均176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