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昨天,A股市场迎来久违的大涨,截至收盘沪指大涨2.1%,深指涨2.96%,创业板指涨幅更是达3.5%,两市成交额高达5816亿元。受重大政策利好的刺激,深圳本地股当日刷屏,67只股票集体掀起涨停潮。

此前一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发布,受这一超级重磅政策利好的刺激,深圳本地股早盘集体大涨。其中深赛格、华控赛格、深中华A、香江控股、南山控股、深纺织A等超30只个股开盘强势涨停。涨停个股数量继续增多,截至收盘已达67只之多。

文件提到,将支持深圳建设5G、人工智能、网络空间科学与技术、生命信息与生物医药实验室等重大创新载体。同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未来通信高端器件、高性能医疗器械等领域创建制造业创新中心。积极发展智能经济、健康产业等新产业新业态,打造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

除深圳本地股外,昨天券商、IT设备、通信、软件、电子元器件、互联网等股票也全面大涨,涨幅都在4%以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