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天1时45分许,杭州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西兴路滨康路口特斯拉修理厂有烟冒出,随即调派长河中队出动3辆车,随后调派滨江、湘湖、近江等3个中队9辆车前往增援处置。

现场修理厂的卷闸门内冒出滚滚黑烟,修理厂楼上是员工宿舍,有员工告诉消防员说,卷闸门内是厂里平时修理、烤漆、洗车的场地,他们担心是拆下来的电池起火。

消防员破拆卷闸门进入后,发现浓烟弥漫,现场能见度很低,查找发现一辆特斯拉打开的引擎盖下正冒出明火和黑烟,旁边的电表箱也着火了。消防员立刻进行灭火。

3时13分,明火完全熄灭。

今天上午,记者赶到事发的修理厂,位于萧山滨康路上的江南建材城内,杭州鑫成快猫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特斯拉授权钣喷中心。

整个维修点有三个门面。外面七七八八停着9辆特斯拉汽车。其中有两辆车身上都是火烧时散落的灰尘。

因为火灾,这个服务点已经停止了营业。中午,其他的门都拉着闸,只有中间起火的大门开着。入口处的墙体都是黑的,往里看,停着10辆左右的特斯拉汽车,地上都是水。其中有一辆半吊着的维修车看起来烧得最严重,据附近的人说,这辆车系台州牌照的。

现场一位特斯拉车主王先生说,他一大早就在微信群里听到服务点着火的消息,仔细一看,正是自己车子的维修点,所以立马赶了过来。

王先生说,他的车是一个星期前进服务中心维修的,本来昨天已经通知可以取车了,因为手头比较忙没有及时取车,结果……今天一早,他进车库检查了下,他的车就停在出事的那辆车附近,目前看起来,受火灾的波及还算好,“不过里面很多车身上都是黑色灰尘”。

记者发现,在这个维修点外面的停车场上,停着近30辆不同的特斯拉,大都是浙江省内牌照,比如浙F、浙D、浙J等,还有少量来自省外的车。

王先生告诉记者,特斯拉在浙江的钣喷授权点非常少,杭州只有石祥路和滨康路2家,所以一些简单的刮擦,大家都会来这两家店排队修理。

不过因为电动车比较特殊,所以这两个点也只是负责车辆的钣喷,如果出现钣喷之外的问题,只能去特斯拉专门的维修保养点进行修理。

目前,这起火灾的具体原因,消防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杭州特斯拉起火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