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据上海市消防救援总队官方微博消息,8月16日,上海奉贤一农药厂发生火灾,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但有3名消防员中暑送医,现已无碍。

上海农药仓库火灾最新消息扑灭了吗?上海农药仓库火灾原因是什么

8月16日晚21时3分,上海奉贤区一企业农药包装区和成品仓库发生火灾。奉贤消防到场后经过近1个小时的紧急处置,成功阻止了火势向近在咫尺的危险品仓库蔓延,23时许,现场明火基本扑灭。火灾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世纪种田模拟《Mirthwood》新预告 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