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湖北鹤峰县躲避峡山洪已致13人遇难 均为外地游客

新华社武汉8月6日电(记者 谭元斌)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获悉,6日上午,又一名失联人员遗体被发现。至此,湖北鹤峰县躲避峡突发山洪遇难人数升至13人。

8月4日傍晚,暴雨导致躲避峡突发山洪,造成部分游玩人员被冲走,部分游玩人员被困。目前遇难人员的身份信息初步得到核实,均为外地游客。

据悉,躲避峡是一个未开发的景点,暑期吸引游客自行前来游玩。因上游突发山洪,造成在谷底游玩的游客遇险、遇难、失联。

事发后,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鹤峰县迅速组织人员救援,救出61人。目前,恩施州、鹤峰县正全力开展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第六批专精特新“小巨人 ”企业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