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为应付环评矿山刷绿漆 石块刷绿漆究竟是谁的遮羞布?

新泰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

你让我怎么落实,我找谁啊

在石块上刷绿漆!昌盛石材有限公司能办出环评手续来吗?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新泰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他们负责对石料厂进行日常监管。

环评是怎么批的,有什么要求,能不能给落实一下?面对记者的问询,新泰市环境监察大队三中队工作人员开呛:“你让我怎么落实,我找谁啊。”

为应付环评矿山刷绿漆 石块刷绿漆究竟是谁的遮羞布?

沟通无果后,记者又来到泰安市行政审批局生态环境窗口,窗口工作人员介绍,这个昌盛石材厂的环评手续目前还没有办下来,没这些手续的话是不能生产的,生产的话就要罚款,现在查得很严。记者问,那当地为啥没查呢?工作人员回,早晚得查。

石块刷绿漆究竟是谁的遮羞布?

为应付环评矿山刷绿漆 石块刷绿漆究竟是谁的遮羞布?

记者调查中了解到,这些矿山上的绿漆是去年刷上去的,难道当地政府真不知情?

如果知情,为何到现在还没有查处?

没有环评手续,采矿许可证又是如何办理的?

对于这些疑问,我们还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矿山刷绿漆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