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寇静瑶个人资料 耿建平大儿媳妇寇静瑶是什么人 高颜值女通缉犯寇静瑶犯啥事了(3)

耿建平

公安部通报,耿建平,曾用名:耿四心,男,汉族,1968年6月30日出生,身高178厘米左右,长方形脸,体态较胖,山西古交口音,户籍地:山西省古交市河口镇耿家庄村51号,身份证号码:140111196806301017。

9月12日,太原市公安局宣布,经缜密侦查,太原市公安机关将刚刚潜逃回原籍的耿建平成功抓获。

10月,山西省委通报关于中央巡视整改的进展情况,其中提到:依法查处了太原任爱军、古交耿建平、吕梁陈鸿志、朔州朱强、晋城程幼泽等一批有影响的黑恶犯罪案件,全省形成了扫黑除恶的压倒性态势。

长安街知事注意到,公安部A级通缉令刚刚发布,浙江、福建、广西、山西便捷报频传,显示出强大威力。

除了被抓的寇静瑶,通缉令发布当天——

在浙江,涉嫌重大诈骗犯罪的嫌疑人王网(女,69岁,江苏丹阳人)、张金山(男,55岁,山东临沂人)被新昌公安抓获;

在福建,迫于警方压力和亲属劝说,电信网络诈骗在逃人员杨仁明(男,33岁,福建松溪人)投案自首;

在广西,经群众举报,涉嫌财务诈骗的36号在逃人员梅葆及其同案嫌疑人37号黄嘉莉被抓获归案。

在发布A级通缉令的同时,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印发《关于敦促在逃人员投案自首的通告》,宣布:在逃人员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10月31日前投案的,可以减轻处罚。

宽严相济,是我国的基本刑事政策。对剩余在逃人员来说,尽快向司法机关自首,是他们的唯一出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寇静瑶何许人也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