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社会新闻
分享

今年5月,九江银行“90后”支行长杨沁挂职副县长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时至今日有了最新进展。

7月23日上午,杨沁被免去副县长一职。对此消息,扬子晚报记者向九江市委宣传部进行了核实,相关工作人员说,确有此事。

90后女副县长被免职怎么回事?90后副县长杨沁简历照片最新消息

据报道,按照市委要求,湖口县政府提出议案,县人大于23日上午召开常委会,依法免去了杨沁的副县长一职。九江市委宣传部则表示,这是根据中央、省相关文件,对挂职干部进行规范。

出任行长2个月后,挂职副县长

杨沁是一名“90后”女性干部,出生于1990年2月,江西九江市人,200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90后女副县长被免职怎么回事?90后副县长杨沁简历照片最新消息

▲视频截图

今年4月22日,杨沁被任命为湖口县副县长,挂职两年,挂职结束后所挂任职务自行免除。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社会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